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郴州在线 > 新闻 > >正文内容

吃瓜划拳!郴州今年的万华岩西瓜文化旅游节有点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7-15 12:55:02

7月10日上午,郴州迎来第十九届万华岩西瓜文化旅游节。

“我为西瓜代言!”市民与西瓜合影。

活动现场十万斤西瓜免费狂吃。

红网时刻郴州7月11日讯(记者 朱丽萍 实习生 黄昆 岳金华)“绿水青山美,万华西瓜甜。”7月10日上午,郴州第十九届万华岩西瓜文化旅游节启动暨万华岩首届“拳王”争霸赛在万华岩风景名胜区举行,活动现场十万斤西瓜免费狂吃,本次活动举办时间为7月10日至7月14日,持续五天。万华岩西瓜节是郴州一年一度的特色节会,自2001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18届。本次活动紧扣扶贫主题,了五轮“瓜王拍卖”,拍卖资金将捐赠给万华岩当地的贫困瓜农,捐赠对象由当地民众自主评定。这次的西瓜节可不仅仅是瓜甜,现场还开展了各种趣味互动游戏,包括西瓜水球大战、穿越溶洞徒步寻宝大赛、汉服驾到带你穿越时空、千人“拳王”(划拳)争霸赛、喊泉pk大赛、西瓜亲子乐园等。

万华岩西瓜瓤质细脆,汁多爽口,深受市民喜爱。

“瓜王拍卖会”现场,市民以200-300元的价格拍下西瓜,为扶贫助力。

现场还可以体验喊泉PK。

景区扶贫还有感谢瓜农发红包,爱心企业娃哈哈发牛奶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猫扑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本网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凤凰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搜狐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百度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淘宝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天涯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郴州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