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时尚>正文

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可能要取消了,iPhone9等新品线上发布

2020-04-10 08:50:11 来源: 阅读:-
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可能要取消了,iPhone9等新品线上发布


苹果春季发布会可能取消


我们这段时间一直都在曝光苹果春季发布会,并且iPhone9也已经得到确认,MacBook Pro13新款也似乎会在三月份发布。


早在2月份,疫情在中国大陆肆虐的时候,就有消息传出今年苹果可能要延迟iPhone9的发布,不过所幸,随后中国大陆的疫情开始得到改善,并且富士康也都在进行正常生产中。


于是在2月中旬,就有可靠消息表示苹果会在三月份正常举办2020苹果春季发布会。


不过随着疫情开始在海外全球性的爆发,这个事情似乎也不能够确认了。


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可能要取消了,iPhone9等新品线上发布


据MWC2020世界移动通讯大会被取消之后,在昨天著名的世界游戏盛会GDC2020也被决定取消。


除了数码类的这些大会被取消,著名的百年日内瓦车展也被取消,各国的马拉松比赛,大型赛事等也均被取消,


全球各国政府也都在呼吁,取消一切的聚会和公众项目,甚至在部分国家已经开始强制实行这条规定。


从这样来看,三月份的苹果发布会很有可能被取消,毕竟每次春季发布会苹果都喜欢叫全世界的媒体和用户来参加,很明显这对于疫情控制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可能要取消了,iPhone9等新品线上发布

不过虽然今年可能没有春季发布会了,但是据消息称,这些本该发布的新品将依然会通过新闻稿的方式直接上架苹果官网。


目前已经基本确认会在三月份发布会上的新产品有:


· iPhone9 主打中低端市场的低价iPhone

· MacBook Pro 13新款

· 苹果防丢失定位片


苹果今年的春季发布会可能要取消了,iPhone9等新品线上发布


虽然疫情在全球蔓延,但是库克对于苹果产品的生产保持了很乐观的态度,并且在最新的采访中表示:


“中国正在控制新冠病毒(的蔓延),生产苹果产品的工厂正在陆续开工。”


“在我看来,中国正在控制新冠病毒的蔓延。新增的病例每天都在下降,所以我对此非常乐观。在供应商方面,iPhone在世界各地都有工厂,我们有来自美国和中国的零部件。中国的工厂已经开始复工,这些工厂都能够克服疫情重新开工。”


所以说,虽然发布会可能会取消,但是新产品是依然会来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