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资讯>正文

如何挑选优质牛奶?

2019-12-25 13:25:07 来源: 阅读:1

【如何挑选优质牛奶?】1.选低温冷藏的。相比常温放置的超高温纯牛奶,需冷藏销售的巴氏纯牛奶杀菌温度低,能更好保持牛奶原有的营养成分。 2.选配料为生牛乳的。现在市场上有以生牛乳为原料的纯牛奶,也有以奶粉为原料的还原奶。还原奶在产品包装上会显著标明,具有较长的保质期,其中的营养成分不如生牛乳生产的好。 3.优选本地奶源。考虑到纯牛奶的运输和安全性,本地奶源的物流环节少,冷链有保证,产品质量也更能保证。 4.注意乳糖不耐受。纯牛奶含有较多的乳糖,乳糖不耐受者要选择低乳糖的牛奶,这样才能防止乳糖引起腹泻。 5.选香味清淡,挂壁均匀的。经过均质加工的纯牛奶口感稀薄,乳香清淡,倒入玻璃杯中质地均匀挂壁。 (来源: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如何挑选优质牛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