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资讯>正文

锦鲤攻略!参与听说很好玩防疫答题送888元红包

2020-02-26 10:01:47 来源: 阅读:1

       还记得全民答题的热潮吗?

几分钟的知识问答,瓜分高额奖金。每次倒计时公布答案,总会紧张到手心冒汗。

可惜的是,随着社交媒体的全面爆发,答题闯关的机会越来越少,反倒是游戏、短视频占据了大量时间。

如今新冠疫情爆发,媒体信息繁杂,内容真真假假。

哄抢双黄连、扼杀宠物、清洗一次性口罩,都昭示着防疫知识的匮乏。

俗语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防护信息了解的越全面,我们战胜疾病的勇气与信心就会越强大。

最近,听说很好玩上线了「疫情防护知识答题 赢888元红包」主题活动,足不出户即可了解疫情防护知识。

1.超简单的参与方法

注册、起名、设密码,邀请好友得机会。答题通关与社交关系“捆绑”的日子,你受够了吗?

相比繁琐的参与规则,这次的答题活动超简化。只要关注“听说玩”微信公众号或者扫码进入“听说很好玩”制作的知识答题h5页面,学习疫情防护知识参与答题,就有机会获得相应的红包奖励。

答对的题目越多,奖励就越丰厚。不必微信邀请好友助力,轻轻松松赚钱花。

2.超迅速的答题时间

参与时间短,执行效率高,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优势。

曾经的答题活动,广告植入、主持串场和答案揭示,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几分钟就能完成的题目,往往要延迟半个小时,费时费力。

更别提那些五花八门的题目,天文地理、动漫娱乐,通关者寥寥。

“听说很好玩”答题活动简化了繁琐的流程,了解疫情知识即可答题,页面干净整洁,题目难度适中。

参与一次答题,只需几分钟,全程高效便捷。

泡杯茶的时间,既了解疫情知识,又有机会获得红包,双赢!

3.超高效的答题环节

没有杂七杂八的规则要求,只有高效便捷的答题方式。

听说很好玩最大限度的简化了答题环节,规则公正透明,结果即时告知。

点击进入答题页面,即视为参与活动。

(1)答对1—5题没有奖,倘若结果不满意,可选择重新答题。

(2)答对6题以上获得红包,答对题目数量越多,红包越大。

(3)全部答对就有机会获得888元红包

支付宝“集福”活动,时长半个月,锦鲤红包才666元。

几分钟答题通关,就有机会赢得888元现金,不亏!

4.超容易的红包领取

红包领取后会发放到手机号对应的账号,登录听说很好玩app后,即可在“我的钱包”里查看获得的红包余额。

不必沟通客服核对身份、不必等待活动完结领取奖金,通关获得的红包,登录APP即可查看奖金余额。

888元红包,只要参与听说很好玩答题活动,说不定下个锦鲤就是你!赶紧关注“听说玩”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下图二维码答题领红包吧!

WechatIMG244.pn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怎么打开查找我的iphone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