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资讯>正文

DIC EXPO国际显示展公布2020最新亮点及活动规划,7月绽放中国显示周!

2020-03-03 17:19:13 来源: 阅读:1

由中国显示行业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CODA举办的2020 DIC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暨高峰论坛,将在7月21-24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据组委会表示,目前疫情对展会未有明确影响,组委会将进入展会的紧张筹备期。举办十年的DIC 移师上海后,DIC EXPO规模将扩大至 50,000平米,参展商达到1,000+,将邀请50,000+采购商及专业人士到场参观采购。专业展览+权威会议首次联动,期待这场行业年度盛会7月绽放上海。


国内外权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 这是一场属于全球的显示行业年度盛会

DIC 2020同时也得到了国内外相关权威行业协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韩国显示行业协会、日经BP的鼎力支持,他们将以联合主办的身份,与CODA一起推动显示行业在国内外的交流,并会协助CODA邀请旗下会员单位参展及进行相应的市场宣传。DIC是由CODA主办的唯一显示、触控及应用端行业展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显示行业专业展览会,将涵盖上游材料及装备厂商、中游面板厂、下游应用端全产业链,据组委会透露,2020年DIC也将是目前中国显示面板企业参与最多的专业显示展会。



聚焦显示、触控技术、应用端三大板块  覆盖显示全产业链

2020年DIC Expo将设立新型显示区、智慧触控区、显示应用区三大展示区,将涵盖显示产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从柔性显示、全息显示、VR/AR、3D显示的最新技术、到相关显示材料和装备;从智慧触控显示模组、材料及设备,到触控相关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更是将显示应用端,专门设立展示区,也必将是展会的一大亮点,商显、车载显示、家庭、教育、娱乐、医疗显示五大显示应用领域,将分别带来目前全球最先进的显示应用技术展示和实时演示。为加速全球显示行业的技术成果的交流、转化和创新应用,组委会还将联合日本、韩国、美国、中国台湾等在同期设立国家展团和交流日,加强中国与全球显示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丰富的同期活动 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 打造“DIC显示周”

2020年组委会将根据目前显示及电子行业最新行业情况、十年来行业客户和听会观众的反馈及建议及首次联动的DIC EXPO显示专业展会,对DIC同期会议及活动重新定位和设计,从活动形式、会议规模、参会人群覆盖、议题设置、嘉宾邀请、企业参与形式等,都将做出全新调整,整个为期四天的展加会,将会有上百场次的专业论坛和活动呈现,演讲嘉宾方面,除了来自国内的科研教育机构的院士、行业领军企业的高层、咨询机构等行业资深人士之外,组委会将邀请包含来自日本、韩国、美国、中国台湾、欧洲等国的国际专家团莅临,打造属于中国的显示周,期待可以推动中外显示产业更好的发展,2020年DIC值得大家期待。


2020 DIC同期会议及活动规划


主论坛 汇聚全球显示产业领军人物 同台论道

DIC2019论坛均得到了日经BP、SEIM、JEITA 、KDIA、中国科学院等行业机构和协会的全力支持,京东方、维信诺、默克、LGD、三星、TEL45+位行业领军企业高层到场发表演讲,31+场次会议,2000+人次参会;大咖辩论精彩不断!2020年的规划是在展会前一天将设置一天主论坛,邀请全球显示产业链的行业意见领袖到场同台论道,对目前全球显示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分析和探讨,为行业企业、专业人士、投资公司、政府及科研教育机构等拨开行业发展的层层面纱,指点迷津、梳理新方向、对接新资源。



三天平行论坛 聚焦行业热点话题 覆盖显示全产业链

从展会第一天起,将开设平行论坛,根据行业细分品类设置不同的细分主题,邀请行业内专业机构及资深人士进行热点话题分享,议题包含但不限于行业大数据发布、OLED/AMOLED/Micro-LED、上游材料、设备、商显/车载显示等应用端主题。平行论坛也属于DIC EXPO展会的专属配套活动,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也给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深入的交流机会,为行业全产业链中的每一环,提供一个交流洽谈、采购贸易、拓展生意、相互合作的专业平台。


中外显示产业交流会 产业先锋之间的智慧碰撞

中外显示交流会,也将是今年同期活动中最大的亮点。随着中国显示产业的崛起及巨大的市场需求,一直作为显示产业领军者的日本和韩国,今年也将组团参展DIC,带来本国最新的产品和最先进的技术,并在同期举办相应的中外产业交流活动,进行人才、管理、技术、产品上的深入交流,其中日经BP董事浅见直树、韩国显示产业协会副会长徐光铉每年都是DIC的常客。希望通过此次行业盛会,DIC可以成为中外显示产业交流的重要窗口。


同期企业考察团 与行业领军企业实地交流

今年在DIC举办前后,组委会也计划安排去相关企业生产线实地考察,将邀请参展商及专业观众参加,了解中国产业的发展情况,并与企业就技术、人才、管理方面进行交流座谈。2019年DIC会后,就安排了参观湖北武汉的天马公司,现场行业数十人一起参观了天马公司,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与此同时,本届DIC还将通过国内外显示行业合作伙伴协助推广、海内外知名媒体专访报道、全媒体矩阵宣传推广等为参展商带来更多市场曝光机会。


面对疫情,我们坚信,此刻的坚守,都是在奔向以后的团圆!对那些受到疫情影响的行业同仁,也请相信,现在的蓄势,是为了以后更好更快的出发!黑夜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祈愿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DIC 2020活动合作及展会招商正在进行中,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DIC EXPO’ 或通过官网或是邮件联系我们:www.dicexpo.com或marketing@dicexpo.com。

联系我们:

CODA 付女士 电话:+86 10 5716 1966 邮件:fujia@coda.org.cn

励程展览:张女士  电话:+86 21 5100 1880   邮件:sunny.zhang@dicexpo.com

参观及市场合作事宜,请联系:

徐女士 电话:+86 158 0045 4945 邮件:marketing@dicexpo.com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oppo与vivo什么关系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