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财经>正文

行业首推!苏宁发布"冰箱洗衣机C2M反向定制"20年计划

2019-12-25 14:16:47 来源: 阅读:1

随着5G等新技术的出现,消费形态革新成为可能。基于用户需求的C2M定制模式加速引爆,成为家电市场的增长新支点,全面带动家电市场的转型升级。

12月24日,苏宁易购&美的小天鹅首批定制洗衣机下线仪式开启,苏宁易购首次对外公布了"冰箱洗衣机C2M反向定制计划",并宣布将在未来20年通过对消费大数据的挖掘,与各大品牌厂商合作,不断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冰箱洗衣机产品,率先开启行业反向定制新业态。

行业首推!苏宁发布"冰箱洗衣机C2M反向定制"20年计划

苏宁冰洗公司总裁何晓伟强调,"冰箱洗衣机C2M反向定制"计划将是一项持续20年的长线战略,是苏宁易购通过用户大数据挖掘,联合品牌厂商,整合产业资源,共同打造的满足用户需求、超出用户期望的高质量冰箱洗衣机产品战略。可以说,属于"冰箱洗衣机C2M反向定制"计划的产品将非常贴近用户的购买需求和体验需求,更有品质保证、价格公道,是极其值得购买的产品。执行这一计划的目的就是要在未来科技发展、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引领行业变革,始终给用户带来更好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

记者获悉,苏宁首批携手美的小天鹅推出的定制洗衣机——水魔方系列,将于本月底开放预约。未来,苏宁计划将与海尔、西门子、海信容声等多家品牌大厂展开合作,切实推进"冰箱洗衣机C2M反向定制"计划。

从过去企业闭门研发功能推向市场、用户被动选择,到如今消费者主动提出需求反馈给厂商,再进行个性化定制,主被动角色的转换,苏宁此举打通了真实需求与精准供给之间的链路,开创了行业新业态的发展,可谓底气十足。这来自于苏宁家电业务的持续迅猛发展,2019年以来,苏宁家电市场份额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作为引领全场景零售的行业先行者,苏宁已经具备了通过对用户的积累和反馈,进而定制冰箱洗衣机产品的能力。此次苏宁易购&美的首批定制洗衣机下线,将开启家电厂商与渠道方合作反向定制的序幕,达成了冰箱洗衣机C2M定制的行业创举。

2020年即将到来,苏宁易购将依托智慧零售大生态,不断推进以服务用户为中心的零售场景升级、服务体验升级、产品结构优化、规模稳步提升,推动线上开放平台和线下能力输出的快速发展,切实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及服务利好。未来,苏宁易购"冰箱洗衣机C2M反向定制"又将联合哪些品牌大厂,为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十分值得期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