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家居>正文

一众拍照新星出生,红了不短时间的华为P30 Pro怎样了?

2020-04-03 06:11:38 来源: 阅读:-

近段时间又有不少旗舰新机推出,像三星的S20系列、小米10系列,它们的特点之一就都是拍照十分给力。DxOMark拍照排行榜上第一目前正是小米10 Pro,但等三星S20 Ultra、将发布的华为P40 Pro的成绩出炉后,一切2都不少说了。

一众拍照新星出生,红了不短时间的华为P30 Pro怎样了?

说到手机拍照和DxOMark排行榜,以第一省份吃香很久的华为P30 Pro了,当时华为这款手机上市时,以50倍数码变焦的功能,让很多人对它留下了“拍照最强”的印象。尽管现在三星S20 Ultra能够达到100倍数码变焦,但是说到拍照不少人依旧忘不了华为P30 Pro那款神器。

一众拍照新星出生,红了不短时间的华为P30 Pro怎样了?

目前华为P30 Pro在某东上的价格依旧是4K出头,其实一想它上市到现在也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只不过是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太快了。目前它的拍照实力还是秒杀市场中一大波手机,只是目前这个价格选择入手的人应该不多了吧,毕竟5G手机频出且拍照实力不俗,四五千价位的选择还有不少。不知道小伙伴们怎么看?

一众拍照新星出生,红了不短时间的华为P30 Pro怎样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aqara空调伴侣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