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科技>正文

目前热度最高的5部曲面屏手机,最便宜的终于有现货了

2020-05-17 09:07:29 来源: 阅读:-

作为高端旗舰手机,它除了要有高性能之外,屏幕和拍照技术也是衡量旗舰手机的标准,如今大部分手机都使用2.5D玻璃和全金属机身,而曲面屏也是目前高端旗舰手机的典型代表。目前热度最高的曲面屏手机有5部,除了三星S7 edge之外,都是国产手机,可见国产的实力还是很强的,那么对于这5部旗舰手机,你更看好谁?

三星S7 edge

目前热度最高的5部曲面屏手机,最便宜的终于有现货了

因为三星S8的发布,原本价格五千左右的三星S7 edge开启了降价模式,这就是为新品让路吧,而且价格已经崩盘,直降了千元,这样的降价幅度还是很大的。三星S7 edge这部手机,除了曲面屏,还有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而创新技术有无线充电,IP68级的防水,还有虹膜识别,确实是一部非常不错的手机。

vivo Xplay6

目前热度最高的5部曲面屏手机,最便宜的终于有现货了

vivo Xplay6这部手机,直接使用三星曲面屏,可见vivo也是有它的独特之处,否则也不可能会得到三星的认可。在性能上搭载骁龙82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4498的价格还算可以了, 因为它在系统上还使用了指挥引擎,不断对手机后台应用进行清理,释放更大的运行内存,让手机运行起来更流畅。拍照方面,后置双摄像头,使用了三星S7级别的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速度只需要0.03s,还有虚化背景的功能。而音质方面,内置有HiFi芯片,如今又出了磨砂黑版本,热度可以说是非常高。

小米Note2

目前热度最高的5部曲面屏手机,最便宜的终于有现货了

这是目前价格最便宜的曲面屏手机了,小米Note2如今价格接近三千,却搭载了骁龙821处理器,性价比非常高,这部手机曾一度缺货,去年几乎都没怎么卖,如今小米Note2终于有现货了,不需要抢购和预约,以骁龙821处理器的性能来看,性能还是很强的。

金立M2017

目前热度最高的5部曲面屏手机,最便宜的终于有现货了

这部手机的曲面屏没有那么明显,不过曲面弧形,确实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和握感。金立一直以来主打商务市场,超级续航和安全加密芯片是金立的特色,这部金立M2017背面双摄像头,拥有7000mAh锂电池和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这应该是不错的选择的。当然价格方面病不便宜,接近七千的价格,还有私人定制鳄鱼皮版本,价格高达万元,在曲面屏中来说还是比较贵的了。

华为Mate9保时捷版

目前热度最高的5部曲面屏手机,最便宜的终于有现货了

华为去年发布的Mate9保时捷版手机,可以说是震惊了国内外,这部手机也一度缺货,可以说是目前最难购买的手机,据说在国外价格高达三万了,确实非常吓人。华为Mate9保时捷版搭载麒麟960处理器,6GB运存内存,正面指纹识别,背面徕卡双摄,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不过它万元的价格估计购买的人也不是很多,很多人都说华为手机价格太高,看来一点都没错。

这5部曲面屏手机可以说是目前热度最高了,价格方面差距也很大,有的只需要三千元,有的却需要万元,当然它们都各有特色,那么对于这5部曲面屏手机,你更看好谁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苏财网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