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科技>正文

进店有喜,联络老人桌面走进手机营业厅

2020-05-12 05:31:26 来源: 阅读:-

刚入冬的双休日,天骤凉,还下着细雨,可手机卖场营业厅一样人流不断,在营业厅门店里面一个“进店有喜,一键变老人机”的易拉宝广告牌前,围了不少人,他们边看边议论,热闹非凡。

进店有喜,联络老人桌面走进手机营业厅

只见海报上写着“进店有喜,一键变老人机”几个大字十分醒目,原来是数字天域联络老人桌面的宣传牌版,该海报介绍了联络老人桌面的用户界面和快速安装使用方法,这让一些中老年顾客议论纷纷,他们对这款桌面产品表现出很大的兴趣。

据了解,联络老人桌面是数字天域联络OS家庭成员,倾情 给所有中老人打造的情感关怀的智能手机桌面 ,可以适配安装到任何安卓手机上,从而把界面复杂的安卓智能机变成适合中老年人使用的专用机,让中老年人走出科技恐惧感, 共享科技进步之美!

联络老人桌面2.0全新的设计注重爸妈的情感关怀,多彩平面风格和拟物风格设计,满足中老年人不同的视觉体验和视觉新鲜感,让他们紧跟时代潮流,轻松玩转智能机。

此次,联络老人桌面的技术人员专门走进手机卖场营业厅,零距离为顾客服务。联络老人桌面产品人员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开发最懂父母的情感手机操作系统。联络老人桌面在B2B预装市场已经有过千万的用户,积累了深厚的用户基础和品牌口碑,这次与手机卖场营业厅的合作又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为父母安装我们的老人桌面,也是年轻人表达孝心的一种渠道,随便买个安卓系统的一般手机,或者旧手机,分分钟的事情,就可快速为爹妈安装上这个联络老人桌面,界面清晰简洁、系统安全可靠。

进店有喜,联络老人桌面走进手机营业厅

营业厅工作人员对联络老人桌面的技术人员说,平时总有中老年顾客问老人智能手机的问题,时代发展了,现在不少老年人也想用智能机,可年轻人用的智能机比较复杂,老年人很难操作,现在,你们到现场答疑释惑,提高了老年用户的满意度,对我们的工作也有促进,我们对这个老人桌面的了解也加深了一步,以后有人给老年人买手机,我们当场就可给他们安装你们的联络老人桌面了! 联络老人桌面的技术人员打开老人家新买的手机,连上wifi,找到手机上的百度手机助手,点击下载健,短短一分钟,就为老人下载了联络老人桌面。看着色彩艳丽的桌面,老人上下左右滑动着触屏,马上就玩儿转了智能手机。这时,一个年轻人也走过来问工作人员:我正想给老爸换个智能手机呢。他说老伙伴们有几个都用上智能机了,大家说起话来要么是微信,要么是听书,还会用手机买东西,可他的手机不能上网,感觉很落伍。我看你们这个桌面系统挺好操作的,我干脆现在买个手机,给他装上你们的系统好了。周围有人善意地笑道:真是一键安装变老人机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甘财网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