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资讯>正文

蒸箱款的集成灶太贵?那是你没看这款

2020-03-04 13:34:20 来源: 阅读:1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但是吃什么,怎么吃就是学问了。去饭馆吃?出门要耗费很多时间,价格又贵,不合算。点外卖?油盐放的太多,不健康,有时候自己花钱买到的只是各种廉价的外卖菜包,还是自己做最放心。可是不会做饭、油烟太大、平米太小不想配置多样的厨具怎么办呢?或许,你只是缺一台拥有蒸箱功能的集成灶,各种功能齐全不说,还能节省厨房空间。“‘蒸箱款’集成灶?不行不行,有蒸箱功能的集成灶太贵了,品牌太小的质量没保证,不敢买,大品牌的价格动辄上万,买不起!买不起!” 蒸箱款的集成灶太贵?那是你没看奥田集成灶推出的新品A3Z蒸箱集成灶。

奥田A3Z蒸箱集成灶拥有70L大容量蒸箱,可以一次性制作810人份的健康美食。普通蒸、高温蒸、发酵、解冻、消毒、保温等八大智能烹饪模式,支持消费者变身烹饪实力派。顶部还有超大空间的恒温置物台,料理工具随心摆放,还能给热菜保温,让你告别冷菜烦恼,暖胃又暖心。在安全性方面,奥田A3Z蒸箱集成灶采用黑晶三层防爆玻璃台面的整边设计,第一层钢化玻璃、第二层防爆釉、第三层防护网,用实力向钢化玻璃自爆情况说不!灶具排风系统还采用了全封闭油路系统,U型黄金直吸排风道系统让直吸直排更顺畅,不堵塞不跑烟。奥田A3Z蒸箱集成灶还有高温蒸汽智能自洁系统、高温电热液化油垢系统,双重自清洁系统,为消费者节省清理灶具的时间与精力。

现在的年轻人购买厨房家电时不仅追求质量,更追求性价比。和传统厨具相比,奥田集成灶的外观极具设计感。这次推出的新品A3Z蒸箱集成灶更是集大风量烟机、高功能灶具、大容量蒸箱、高温灭菌消毒柜于一体。原价9299元,首发活动价直降1000元,售价仅为8299元,现在预订等到收货晒图评价后直接返现700元,首发预购到手价仅7699元,比市场上同类产品低20004000元。大品牌保证,性价比卓绝,真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的蒸箱款集成灶购买首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苹果8续航能力怎么样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