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资讯>正文

空气净化器滤芯的选择

2020-04-09 10:06:05 来源: 阅读:-

滤芯是空气净化器的核心装置,它关系到一个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能力的强弱,因此也就关系到一台空气净化器的质量,因此我们对滤芯的选择尤为重要,下面我就对空气净化器中滤芯的选择做一下详细的介绍。

我们对于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上的产品的需求,对于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的要求一般有三种。他们分别是净化物理污染,净化化学污染,净化生污染。

如果我们选择空气净化器是为了净化物理污染,我们一般就会用到初效玻璃纤维滤网,这类滤网过滤范围主要是毛发等大颗粒物质,第二类是中效hepa过滤滤网,词类过滤滤网相对于初效过滤滤网来说,它的范围更大了一点,它可以过滤粉尘,烟尘,二手烟等有害物质。而比中效过滤滤网更高级一些的,是13级医用的hepa高效过滤滤网,他现在所使用的是hepa-u高效复合滤网,它的特点是容尘量大,过滤精度高,耗材成本低。等我们需要过滤物理污染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不同的产品。

除了物理污染外,一般我们需要净化的,还有化学污染,这就不得不提到我们所说的,刚搬进新家的一类人,刚搬进新家的人,一般都会有此类烦恼,就是房子刚修完,甲醛含量很高,因此此时我们便需要用到活性炭过滤滤网,但活性炭过滤滤网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因为活性炭过滤滤网很容易产生饱和,如果吸附过多了,那么它的过滤效果就会大大降低,此时他不但起不到过滤效果,反而还可能会导致二次污染。而此时我们可以在市面上买到纳米矿晶滤网,纳米矿晶滤网吸收量大,是普通活性炭吸附的69倍,但美中不足的是,此类物质在吸附过程中也会产生饱和现象,而且造价成本也比较高,所以市面上也就应运而生了,另一种过滤材料,有一些专注于空气净化器研发的品牌,研发出了双吸附性,双分解技术,也就是活性炭加纳米矿晶吸附,光学催化加msd甲醛分解技术,此类技术可以把甲醛吸附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这样就不会形成饱和,也杜绝了二次污染,这种产品也成为了市面上较火的滤网。因此我们可以根据自身净化的要求,如果我们需要净化小范围,持续时间较短的时候,我们可以考虑活性炭滤网和纳米矿晶滤网 ,我们有些时候并不需要购买太好的滤网,我们更需要选择的是适合自己的一款,根据自己的要求,购买最适合自己的才是上上之选。

最后我们要说的便是生物污染,生物污染一般指的是虫螨细菌,病毒等微生物染,此时我们就需要用到具有紫外线杀菌,负离子,臭氧等功能的滤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