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资讯>正文

百元里的真旗舰 中兴Blade A3持续热销中

2020-05-17 04:54:04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行情】一向比较低调的中兴在2017年下旬为用户带来一款百元旗舰机型—中兴Blade A3,该机除了常规配置外,还配备了目前流行的人脸识别功能。作为一款入门机型,它的配置不输其他同价位产品。中兴Blade A3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机身背部采用3D喷砂工艺处理,拥有黑白两款配色可眩它也延续了中兴Blade A系列超高性价比,售价779元。

百元里的真旗舰 中兴Blade A3持续热销中

中兴Blade A3

中兴Blade A3在前置镜头方面采用了500W+200W的方案,通过这两枚镜头可以实现人脸识别。据中兴官方介绍,人脸识别功能可以100%在本地运行,整个识别过程不到一秒便可完成。该机的后置镜头为1300W像素,满足日常拍照需求可谓是绰绰有余。

百元里的真旗舰 中兴Blade A3持续热销中

中兴Blade A3

硬件方面,中兴Blade A3搭载联发科MT6737四核处理器,在内存组合上采用了3GB RAM+32GB ROM的存储方案,支持双卡双待,最大支持256GB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为4000mAh,对于需要长时间续航的小伙伴来说,这款手机值得推荐。

中兴Blade A3

[参考价格] 779元起

[购买地址] 京东官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