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汽车>正文

都是螺母惹的祸!共计8辆,阿斯顿·马丁召回DB11等多款车型

2019-12-25 14:27:36 来源: 阅读:1

文:懂车帝原创 杨艺帆

[懂车帝原创 产品]日前我们了解到,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正式备案了召回计划。据悉,阿斯顿·马丁将于即日起召回2017年10月9日至2018年10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8-2019年款DB11、DBS Superleggera和Vantage系列汽车,共计8辆。

都是螺母惹的祸!共计8辆,阿斯顿·马丁召回DB11等多款车型

阿斯顿·马丁DB11

都是螺母惹的祸!共计8辆,阿斯顿·马丁召回DB11等多款车型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

都是螺母惹的祸!共计8辆,阿斯顿·马丁召回DB11等多款车型

阿斯顿·马丁Vantage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乘客侧安全气囊的固定螺母可能未被拧紧至规定扭矩,可能导致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乘客侧安全气囊无法正确打开,气囊可能进入仪表台中而只部分打开,气囊翻板也可能只部分打开或者未打开,无法达到设计要求从而保护乘客,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方案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乘客侧安全气囊的固定螺母进行检查,如有必要则将固定螺母拧紧至规定扭矩,以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电话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用户可通过拨打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专线:400-1780-007,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