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资讯>正文

无可复制的闭眼之选:2020款Jeep大切诺基

2020-03-04 16:43:01 来源: 阅读:1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3日 -3月15日举办的日内瓦车展宣布取消,并确定不会改期举行。而在此之前,中国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车展已宣布延期举行,推迟到4月以后,目前最新日期尚未确定。此外,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已向相关部门提交了推迟全国范围内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建议,不过建议是否被采纳目前还尚未得知。加之解除限购限牌的呼声渐长,对于原有买车计划的消费者来说,如今选择什么车似乎也成为了需要重新考量的问题。在各种环境"不确定"之际,选择经典,最为保险。以纯进口中大型SUV为例,在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即将绝版的今天,选择大排自吸且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的大切诺基,无疑是非常保险的,因为它不仅是经典中的经典,而且未来只会更稀有。

无可复制的闭眼之选:2020款Jeep大切诺基

经典中的经典,气场难以模仿

Jeep 家族传承的经典一体式前脸与旗舰级设计结合,极具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加上开眼角的大灯设计,营造出难以模仿的强大气场感。对内,配备了Laguna真皮桶式座椅、主动降噪音响系统、HarmanKardon19扬声器等,旗舰级享受,不仅是一场触觉盛宴,更是打造出谧静的听觉盛宴。而经典中的经典则是大切所配备全球十佳V6引擎 :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强劲且全面满足国六B的严苛排放标准。加上ZF 8AT变速箱,组成强大高效的经典一代动力总成系统。在大排量发动机即将退场的时代,大切诺基持续给你带来高人一等的珍贵驾驶体验,而这份体验更是稀有尊贵的地位象征。

无可复制的闭眼之选:2020款Jeep大切诺基

强大而纯正的四驱血统,掌控驾驭随心所欲

为什么说经典最为保险?因为所有豪车走向旗舰,最后给你的都是全路况性能。而在这方面,恐怕没有哪个品牌的四驱血统可以和Jeep相提并论。大切搭载了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具备低速四驱模式与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Selec-Terrain 带来7种驾驶模式。此外,大切还全系标配动态适应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调节行程达95mm,让多种路况驾驭更笃定,驾乘更舒适。疫情结束后,大切可以跟任何硬派越野车型结伴出游,其强大的全路况性能,可以让你与各种探索达人共舞畅行。从都市到深山,人脉圈子不受路况与地形的限制。

无可复制的闭眼之选:2020款Jeep大切诺基


纯进口旗舰品质,全天候的周全守护

安全守护方面,大切获得IIHS至高安全评级,100%原装进口,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双重过关,双重安心。搭载 Unibody 超高钢性车身,更有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后倒车雷达等Jeep品牌旗舰级安全配置,组合形成硬件够"硬",软件够智能的高品质安全守护。此外,大切还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语音识别等配置,并可配备PM2.5级空滤、远程启动等配置,强大性能能带你去任何地方,也能在各种特殊时期给与你7X24小时的全天候周全守护。

无可复制的闭眼之选:2020款Jeep大切诺基

领略人生宽度,深度生活的切族

轻度越野,深度生活,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切族车友会的兄弟们在行动!在1月30日为武汉精神卫生中心捐赠10000个口罩,50件防护服之后,来自切族10区车友会的70多名车主积极捐款。与此同时,远在云南省普洱市的墨江哈尼族自治县,防疫物质极其匮乏。了解到受灾详情的切族21区和25区的兄弟们,第一时间向其捐赠防疫物质。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人生的宽度和眼界格局不是嘴上说说,行动上见真章。

无可复制的闭眼之选:2020款Jeep大切诺基

在各种环境"不确定"之际,如果你也在寻找经典,那就不要错过大切诺基!纯进口、大排自吸、国六B且是经典中的经典,能够同时满足以上条件的中大型SUV,纵观整个车市,非Jeep大切诺基莫属。如果你在等一个绝佳的购买时机,那么2020款Jeep大切诺基带来的暖心购车礼,定能让你满意!现购车尊享至高36期0利率,更有20000元置换补贴,5年10次免费保养等福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oppo和vivo的关系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