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教育>正文

韩国童模6岁开始化妆,12岁骨骼停止发育,罪魁祸首是妈妈?

2019-12-25 14:31:49 来源: 阅读:1

文丨熊爸(文章原创 ,版权归本人所有,欢迎妈妈们转发分享)

随着各种短视频平台的推广,有越来越多的儿童使用者逐渐出现在各种美妆、时尚短视频中。类似于“偷用妈妈的SKII擦脖子”、“小学生化妆大赛”等等噱头层出不穷。成年人点开这些视频往往会被里面故作大人样子的小朋友逗乐,小孩子们则一本正经地使用着对自己来说并不合适的化妆品进行“创作”。

但是实际上,小孩子真的应该过早接触这些东西吗?现在的童模、童星、低龄网红也越来越多,可爱的小豆丁们被包装成各种“成人化”的样子,对他们的生活又有没有带来什么改变呢?

韩国童模6岁开始化妆,12岁骨骼停止发育,罪魁祸首是妈妈?

知名童模6岁开始化妆,12岁骨骼停止发育

在韩国,有一位知名童星叫做李恩採,因为年纪很小,长相却非常精致,而她的妈妈又是非常专业的美妆从业者,于是没有浪费女儿的天资,在给女儿化上精致的妆容、精心搭配服饰,包装过后发布在网络平台,于是收获了一大票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

小恩採在这样的成长环境下,逐步适应了成为知名童模的生活。渐渐地,她开始熟练应用各种美妆产品,并且非常擅长在镜头前展现自己。

然而,随着年龄逐渐的增长,小恩採的妈妈却突然发现,小恩採已经有两年不怎么长个子了。于是妈妈带小恩採去医院检查。

医生表示,年仅12岁的小恩採的骨龄已经发育到了16岁,而导致这样状况的罪魁祸首就是长期以来小恩採使用的各种化妆品。这些产品中的激素是小恩採体内激素水平过高,开始性早熟,因此骨龄才会超前发育,导致了小恩採无法继续长高。

韩国童模6岁开始化妆,12岁骨骼停止发育,罪魁祸首是妈妈?

得知这一切的小恩採妈妈非常后悔,可是一切已经不可逆转了。对于小恩採来说,虽然成名很早,也为她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收益与驰名海外的名声,但是,对于一个年仅12岁的女童来说,在这样的年纪就止步的身高无疑会对她未来漫长的人生造成巨大的不利影响。

而且过早的出名透支了她过多的经历,她已经无法回到一个正常的、普通的小女孩该有的生活了。然而,她未来的路还很长,童模的路也许走不了太远,可是在这之后,她又该何去何从呢?

韩国童模6岁开始化妆,12岁骨骼停止发育,罪魁祸首是妈妈?

孩子赚钱的背后,对他们的成长会造成什么影响?

小恩採的经历并不是唯一的,现在越来越多容貌姣好的男童女童都走上了童模、童星的道路,可是过早地赚钱、暴露在闪光灯下,对他们的生活与成长又会造成什么影响呢?

1. 对孩子的身体健康与正常发育造成不利影响

众所周知,童模需求孩子能够适应童装的尺码,一旦孩子发育过快,不再适合童装市场就会立刻遭到淘汰。于是一些父母为了孩子可以多拍几年,甚至会从孩子的食谱入手,限制孩子摄入营养,好让孩子无法快速长高,继续拍摄童装照片。

此外,长时间高强度的拍摄工作和风餐露宿也会使得孩子得不到充足的休息与营养,阻碍孩子的生长发育,影响健康。

韩国童模6岁开始化妆,12岁骨骼停止发育,罪魁祸首是妈妈?

2. 化妆品导致孩子体内激素过盛

化妆品中的激素往往会刺激孩子体内的雌激素的分泌,这就有可能导致像小恩採那样的状况,使得孩子性早熟,同时在激素的作用下,孩子也会过早发育,或者是到了一定年纪就停止发育,这对孩子一生的发展,无疑是个打击。

3. 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和三观

过早地出名不仅有可能使孩子早熟,名声带来的虚荣、自大、盲目都会早早地限制孩子的眼界,阻碍他们未来的学习与发展。已经有部分童模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不讳,表示没有继续学习的意愿。

他们认为现在他们走秀直播带来的收益足够支撑他们未来的开销,对他们来说,接下来的人生只有享受生活、接受赞美,并不愿意再刻苦学习以后辛苦地做别的工作了。这样的三观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未免也过于颓靡了。

韩国童模6岁开始化妆,12岁骨骼停止发育,罪魁祸首是妈妈?

总结

虽然童模童星成名时光鲜亮丽,但是对于未来,一切都还是未知的,过早地绽放未必是一件好事。在什么年纪能够享受什么样的人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