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在线欢迎您!
郴州在线>资讯>正文

北京研制成高效银离子消毒剂

2020-03-11 16:14:38 来源: 阅读:1

近日,运用全新纳米银离子技术并采用纯物理方法、高效无毒、广谱抗菌的消毒液在北京研制成功。据悉,该消毒液由拥有纳米生物、量子生物科技为核心技术的北京时代量子康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时代量子康)研发。

实验证明,无机纳米银离子材料是最为稳定的抗菌材料,其稳定的物理和化学特性对抑制致病菌有很好的能效,可以协助预防呼吸道疾病传染。“我们将纳米银离子优异的抗菌性能研发成一种全新的消毒液,可以广谱杀菌,持久抗菌,并抑制病菌在物品表面的滋生、堆积,无污染残留,保护人们的生活健康。” 时代量子康科研人员称。

据了解,时代量子康研发的纳米银离子消毒液具有高效广谱杀菌的功能,杀菌效果远超目前市场上84消毒液、酒精等消毒产品,经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对多种细菌病毒的杀灭效果达到99.99%,超过了国家标准中对消毒液的杀菌效果要求。对650多种细菌病毒具有杀灭效果,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场景,比如口罩消毒,一个口罩一次消毒即可以使用七天以上,可大大缓解口罩紧缺的情况;亦可以在家居、学校、汽车中做日常消毒使用。

“实验早已证实纳米抗菌材料,具有良好的抗菌效果,不受任何环境影响,具备良好抗菌性能,且安全稳定可靠。”有业内人士称。

区别于其他消毒液的强刺激、腐蚀性、有气味的种种弊端,纳米银离子消毒液安全不刺激,母婴适用,可直接作用于人体皮肤,对手部消毒免洗无残留,不刺激无黏腻,可以对由细菌引起的皮肤不适处消毒;也可以对创面和口腔粘膜消毒,适用于个人卫生护理。目前,该消毒液正在走绿色申报流程,即将投放市场。

时代量子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以纳米生物技术、量子生物科技为核心,专注健康环境的打造、健康产品研发的科技企业。

“从古代地中海时代和古亚洲文化时代,就已经利用了银的杀菌;人们使用银器来防止饮料变质;在伤口和骨折的手术治疗中使用银箔或银片。银具有天然抗菌、防霉、消毒等作用,而且得到了很多科学证明。最新研究再次证明,银抗菌材料在公共卫生安全上能起到关键预防作用。”上述业内人士表示。(记者  朱泊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推荐阅读:beoplay a9

网友评论
请登录后进行评论| 0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还可以输入140

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请等候审核

小提示: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郴州在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老版地图| 网站地图
免责声明:郴州在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czolw.cn, All rights reserved.